松原拼团购房7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松原在售房源中央公馆内部绿化环境怎么样?楼盘综合测评

发布时间: 2023-09-02 11:2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4次浏览


据统计,松原房产市场中,共有173个,其中,在售楼盘有34个,待售楼盘有4个。并且楼盘价格大致分布在3000以下、3000-4000、4000-5000、5000-6000、6000-10000、10000以上之中,选择性非常多,楼盘极具特色,比如品质楼盘,购房者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挑选。不过在众多的在售房源中,小编最为推荐的楼盘项目还是位于的中央公馆,由匠心打造,热门户型有74.09㎡2室1厅1卫、53.54㎡1室1厅2卫,当期户数有,在房源品质上是可以完全放心的。那么,中央公馆价格是多少呢?

中央公馆亮点比较多,比如周边享有全系完备配套,生活、商业、医疗、教育资源都非常丰富。此外,中央公馆内部环境也非常优越。内部规划6.00的容积率,30%的绿化率,绿化覆盖率大,绿化环境好,鲜氧生活由此开始。内部还配建车位 车位配比1:1.1,共有车位数约400个,业主们不用担心停车问题,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另外,周边公交路线多,距离公交站也很近,业主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目前,中央公馆在售均价约为4400元/㎡,是一个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价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以上就是关于中央公馆的相关介绍,目前中央公馆热度比较高,受大家的关注度高,各项的综合实力也都不错,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lys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