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拼团购房23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拒绝新房污染 对甲醛说“NO”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2:0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563次浏览


辛苦多年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家,这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难闻的气味总会影响人的心情甚至危害健康。近日,市民苏小姐拨打96339反映:“新装修的房里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一直散不去,闻久了头晕。”据悉,她将新房空置一个月后就入住了。没想到,住进后发现,时不时会有刺鼻味道。

对此,96339空气净化专家陈先生说,装修污染都“无形无踪”,不少市民单凭气味判断有无室内空气污染,是不科学的。过量的甲醛可以闻出来,像市民苏小姐这样的情况。不过,很多污染物其实是没气味的,对人体的伤害也很大。

据悉,新房装修后的甲醛污染,释放期长达3年—15年。甲醛可经呼吸道吸收,具有长期性、隐蔽性的特点,长期吸入可引发鼻咽癌、喉头癌等严重疾病。陈先生表示,不少绿色植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作用有限,并不是简单的通风就能彻底解决新房污染问题,入住前,最好找专业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和净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