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拼团购房20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江景房到底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 2020-07-27 11:23:54

来源: 松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91次浏览


江景房严格意义上的江景房就是能看到江景的房子。当然,如果这么算,那松原市的江景房可能仅仅几百套而已。从房地产开发角度来讲,江景房就是临江而建的开发项目就是江景楼盘,也就是所谓的江景房。

u=3733758134,3727450596&fm=26&gp=0.jpg

1、 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本身就是最好的景色

一座城市能有水景,那就是上天对这座城市最好的馈赠。实就是人们的感觉和心情,看到好的风景自然会心情舒畅,心胸豁达。这对一个人对事物的判断和看法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所以才会越来越好。

2、 江景房的土地性,不可再生

大家知道,土地是不可再生的,土地出让完成后,产权有效期期是70年,随着国家物权法的出台,产权自动续期,那么意味着只要这个房子一直存在,他就永远不会被改变。

3、 江景房的自然资源给你更舒适的生活感受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开窗就是美丽的江景和开窗就是乌烟瘴气的空气和汽车的喇叭声哪个画面更让你向往。住在江边,可以饭后到江边公园散步,也可以在休闲时到江边钓鱼,更可以在周末带着家人拿着帐篷,直接到江边树林里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这些都是江景房能带来的触手可及的福利。

4、 江景带来的微环境优势

夏天的温度比市区内低,这个是因为江水蒸发带走的热量和江水顺流而下带来的气流,会在江边形成一个微弱的对流循环,让空气流动,所以温度要略低于市区内。

夏天对流大,临江的房子自然风充足,不需要开空调。因为江风和室内的空气形成对流,夏天在江边居住,也不会感觉到非常热,尤其是临江一线的房子,自然风绝对凉爽舒适。

整体湿度高于市区内,夏天降温,冬天看雾凇。松花江水的蒸发会使江两岸的部分地区空气中的含水量增大,也就是空气湿度增大,大家都知道松原市一个北方城市,大部分都是非常干燥的天气,空气湿度的增加自然而然会对人体更有好处。

空气湿度大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冬天总会看到雾凇奇景,冬天江边一下雾,或者前一天比较暖,江水和冰的蒸发量较大,第二天就会看到江边两侧的树上挂满了美丽的雾凇。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