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拼团购房15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融者同信与榕共融” 融信福州国学盛典恢宏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67次浏览


福州,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厚重的文化积淀,使之获得“八闽首府无双地,四海人文第一城”的美誉。作为在闽都文化孕育下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企业,融信中国(03301.HK)正是起步于榕城,并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房企28强。初心之地,不忘归来。

迎来爆发式增长黄金期,融信担纲“新闽商”代言者

闽都文化的独特内蕴使其源远流长、清新高雅、博大精深、开放包容、与时俱进,对于丰满中华文化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正是在这种文化的熏陶和传承下,一个与众不同的群体应运而生,就是“闽商”。闽商们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这些优良传统为世人所称道。

作为“新闽商”的代表,融信中国(03301.HK)继承和发扬了闽商文化的优良精神,续写了一段时代新闽商的璀璨篇章。作为全国28强房企,融信一直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目前已进入福州、漳州、厦门、杭州、上海等核心城市,精准地聚焦于海西经济区和长三角经济圈。同时,融信坚持以中高端改善型住宅为主要产品,每进入一座城市,都坚持深耕战略,持续扎根以增加规模效应及品牌效应。此外,融信还为所布局城市带来其独有的闽文化资源,通过文化的融合和创新,强化其所开发社区的内涵与深度,持续地服务于城市发展与革新。

全国化征程同时,融信坚守榕城初心

2016年初,着眼于进一步的全国化战略深耕布局,融信将总部从福州搬到上海。距离并没有将融信与福州拉远,事实上,融信从未离开自己的出发之地,融信已将自己融入到福州这座城市的血液里。

不得不提的就是融信双杭城。作为福州商道文明的起源地,上下杭街区拥有着的文化资源,同时也承载了无数的目光与灼灼期待。融信中国深知脚下这块土地的意义和价值,在尽量保持建筑原貌的基础上,进行街区复原与活化改造,并把双杭城打造成为涵盖商业、居住、旅游、文化的复合街区。福州中西合璧的建筑文化特色和典型的闽商文化风情,在这里重获新生。

为留存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源于融信对于故乡最深情的敬畏与尊重,源于无法割舍的故乡情怀和社会使命感,更是对于融信“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理念最好的注解。所以,我们同样看到,融信温泉城将福州温泉文化融入到项目立意中,以都市资源生态大盘的定位化解都会繁华和自然惬意的冲突,在广袤湖山间点燃生活梦想,成就主城之上难得的桃源地,也是融信对福州这座“中国温泉之乡”的馈赠。

融信:为福州谋福,为社会弘扬正能量

闽商素有的乐善好施、富而回馈桑梓、捐资助学的传统,这些在融信中国(03301.HK)的发展历程中得到最好的诠释。2014年,融信公益基金会成立,帮困扶弱关爱社会,致力于教育、环保、救灾等领域的公益活动。

融信公益基金成立至今,先后举办了多次具有巨大影响和号召效应的公益活动,例如与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了“迎接青运会当好东道主”万人公益彩虹夜跑活动、与中国随手公益携手举办“为爱撑起世界”平板支撑吉尼斯纪录活动、为闽北儿童募捐了2300余个书包的“小红花公益计划”以及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展“为爱奔跑”募捐活动等等。

此外,融信中国(03301.HK)还成立“融信国学堂”,旨在尊重经典,传承文化,重塑信仰。融信现已在全集团开展国学主题系列活动,各项目均设有国学空间,通过太极课、书法课、古琴课、礼仪课等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将优秀文化传承给下一代,提升孩子们的道德素养。融信借助企业力量搭建国学平台,输出的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价值观,融信希望能传递这种正向价值观,让社会更有序,生活也有更多期待。

9月25日,融信中国(03301.HK)将携中国地产28强的盛名,“融”归故里,带来一场名为“融万荣于榕”的融信国学盛典,这既是一种传承,也是一种回归。届时,融信中国(03301.HK)将通过国学盛典,为闽都文化发声,为福州精神代言。宾客朋友们将在盛典现场,感受“八闽首府无双地,四海人文第一城”的厚重与包容、光芒与荣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