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拼团购房15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紫竹生态价值不容小觑 坐拥滨江高颜值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6: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53次浏览


作为上海的生命河,黄浦江是上海城市的“主动脉”,滨江两岸地区一直是上海城市发展的重点和亮点。闵行区黄浦江滨江两岸地区位于黄浦江上游,素有“浦江第一湾”的称号;闵行滨江也处于黄浦江开发南延伸段核心位置。而紫竹国家高新区,正在这里高速规划和建设发展中。

滨江两岸将现闵行版“外滩”

闵行拥有全市唯一的“十字型”水域空间:东西向的黄浦江、大治河与南北向的黄浦江、金汇港交汇,滨水格局的特点非常突出。这里具有较好的生态环境基础,既是市域生态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黄浦江上游水源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生态功能对整个城市的发展作用都是举足轻重的。

“十三五”期间,闵行主动承接了全市黄浦江两岸开发战略,推动滨江两岸同步规划和联动发展,为把闵行浦西滨江地区打造成为上海南滨江科技新城奠定基础。

闵行滨江两岸将致力于打造出闵行版“外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当前闵行区政府与上海电力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吴泾地区燃煤电厂搬迁,助推闵行地区产业升级和滨江开发建设。

整个闵行滨江地带发展方向将主要依托紫竹国家高新区以及周边高校的科研优势,重点发展新兴产业,打造的是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

闵行滨江纳入上海市主城区规划

在最新公布的《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中显示,闵行南部位于上海市规划的主城区范围,而紫竹国家高新区也正处于主城区范围内!不言而喻的是,主城区范围内区位价值将日益提升。

紫竹近距离闵行滨江生态湿地公园

说到闵行滨江地带,不得不提闵行滨江湿地公园,该公园沿着2公里长的黄浦江畔而建,包含湿地和森林,公园内有一望无际的亲水平台、长堤和栏杆,可以观赏黄浦江美景。闵行滨江湿地公园就在紫竹园区的不远处。

据悉,据市黄浦江两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黄浦江两岸地区公共空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显示,在闵行滨江地带还将继续推进紫竹滨江公园延伸段、闵行滨江公园、浦江郊野公园一期等建设,未来它们将打造闵行最美的滨江沿岸线。

紫竹半岛——超高颜值水岸住区 绿化覆盖高达50%

而在紫竹园区内的紫竹半岛社区中,还规划建设40万方“钥匙形”外观的兰香湖,整个绿化覆盖高达50%,拥有着的高颜值生态环境,可以与多数纯别墅小区相媲美。

在9月份,紫竹半岛即将推出73㎡1房、104㎡2房,预计均价45000元/㎡。从滨江两岸打造闵行版“外滩”的宏伟规划到闵行湿地公园再到社区内部的兰香湖,紫竹高新园区内的紫竹半岛都享有着的生态价值。在上海这座旨在打造生态之城的城市里,紫竹半岛引领着生态之路!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