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拼团购房16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济南:新房刚交俩月下起“砂浆雨” 开发商称很正常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5: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23次浏览


房顶哗哗下起了砂浆雨

齐鲁6月15日讯家里购置新房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济南楼盘的小薛为了一套八十五平新房足足生了两个月的气。

据《每日新闻》报道,济南市民小薛反映说,他的新房刚刚交房两个月,刚搬进去的时候发现他们的主卧顶板高度不一样。而且后来维修工人过来维修之后发现这房子竟然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问题。

通过激光水平仪测顶板高度小薛惊讶的发现,顶板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这顶板中间矮,四个角高,相差达26毫米。小薛说:“因为我就是干这一行的,我一看这不对劲,材料不对劲,轻轻一刮就哗哗的掉,砂浆强度达不到。”

交房仅两个月的新房房顶却哗哗下起了砂浆雨,这让人怎么敢住。小薛又看了看家里的其他房间,发现这新房里是千疮百孔。小薛说,连承重墙的材料都不达标,砂浆强度不够,用手指头都能钻出眼来。小薛的妻子说:“这属于危房,也不符合图纸要求,也达不到这个强度。楼上地面压压都下垂了,以后人在上面活动,再加上家具更得往下掉。”

小薛说,出现同样情况的还有一户业主,而这房子是他们小两口的新房,85平的新房,买房加贷款共花了53万,现在弄成这个样子,让人难以接受。

发现新房出现问题后他们找到了开发商,也有维修工来看过。他们回复小薛说,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他们打混凝土的时候砂浆集中了,没散开。

面对千疮百孔的新房,小薛两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换房。小薛妻子说:“他要是给我糊弄着修了也是自欺欺人,我把房产证办下来卖给别人,这么缺德事谁干。这是良心工程他们做成豆腐渣工程。”

出现这种状况,到底是不是房屋质量问题呢?记者和小薛一起找到了海亮艺术华府开发商。开发商回复说:“瑕疵肯定是有的,这东西都是看的见,这东西我们不回避,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对小薛新房出现的状况,这位工作人员承认确实存在问题,他们也跟维修公司沟通过,但小薛两口并不同意。对他们提出的换房要求,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楼盘85平的已经售罄,还有107平的房型。但由于房型和差价的原因小薛两口并不接受。小薛的妻子说:“错误并不是我们造成的,你们出现的问题你们解决。我还得要求你赔偿,你们已经耽误我们两个月入住了。”

小薛表示会和开发商继续协商,如果协商不一致将走法律途径。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